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51 51 561 AKRiver

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!AKB~~~48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全身心的投入了AKB48的世界  

2011-04-01 20:28:57|  分类: COSPLA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果然今年变成了很轻快的一年啊~

同样果然今年上海的COS圈爆出了很多COS AKB的团队啊~~

好吧,我也在其中~!妹子的衣服和舞蹈实在是很有爱!!!

去年天很热的时候自己团出了次真假学院。这次和V美人还有小米她们又出了次真假学院。。上次出的热死。。这次出的冷死。。啊啊啊啊。小米。为毛在这个非常时刻你还要去东京啊!!!

全身心的投入了AKB48的世界 - 笑狼 - 51 51 561 DJ FOREVER

 

全身心的投入了AKB48的世界 - 笑狼 - 51 51 561 DJ FOREVER
 
血浆神马的下次绝对不忘嘴巴里送。真的是。味道很奇怪啊!!!感谢小P再次借我衣服,拜谢~
全身心的投入了AKB48的世界 - 笑狼 - 51 51 561 DJ FOREVER
这次依旧叫了小王子,可见俺是有多喜欢小王子的照片啊~~(不过,小王子。感情您到现在还是么有给我们片子啊。。。)
所以贴张水月拍的公式!!相当嗲~!~!
 
后来又约了KIRA先去拍了次RIVER
全身心的投入了AKB48的世界 - 笑狼 - 51 51 561 DJ FOREVER
果然啊酱的发型很关键啊。。。。。这次出的太搓了。。。。。暗暗的BS下自己
全身心的投入了AKB48的世界 - 笑狼 - 51 51 561 DJ FOREVER
 
全身心的投入了AKB48的世界 - 笑狼 - 51 51 561 DJ FOREVER
不过蛮多张都很喜欢~~感谢水月~!~!~!
 
 BGN的排练有条不紊的进行着,四月四日自己的RIVER团也第一排练。大家要多多给力啊。
某上海团自称自己的上海的AKB48。。虽然坑爹的一塌糊涂对伐。大家都懂的。
既然如此,我们是不是该更原版一点类?虽然脸是肯定么有AKB姑娘们那么MOE的。但是舞蹈神马的我们要绝对给力啊!!!!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